泰工业院建议增加E20使用量助力BCG发展

0

【本报3月20日讯】 泰国工业院助力BCG经济发展模式,鼓励广泛使用E20汽油,并将其纳入可再生能源发展总规划中。特斯拉泰国建厂最新信息,寻找2000泰亩用地受阻城市规划条例,而修改新规至少需等1-2年。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提出了对乙醇发展的指导方针,首先是修改和添加乙醇生产替代原料,降本的同时提高竞争力为蔗农创造额外收入;其次是放开乙醇市场增加附加值;最后是致力于生产高价值的产品。

泰国工业院非常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也积极推动BCG经济模式的转型,无论是生物塑料的运用、草本植物提取还是制药和清洁产品等都希望以落实碳中和胃目标。

对此,业内人士建议政府奖推广使用E20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能提高乙醇在能源领域的使用量,同时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如,将E20使用量提高到每天620万升(每年约22.7亿升)。这能减少每年数百亿铢的汽油消耗量。

据悉,特斯拉计划在泰国建厂,但2000泰亩的用地需求目前没有一家园区公司能够满足。工业院正联合多方面研究修改城市规划条例来消除阻碍,有消息称,大城府和曼谷以东的叻甲挽区。但如果按1-2年的准备期估算,特斯拉方面是否愿意等待还不得而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