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标曼谷一号和都喜尚泰公园今年底开业

0

【本报3月20日讯】 2024龙年第四季度的首都曼谷核心商圈仑披尼公园将面临新的通勤难题,总投资额1200亿铢的曼谷一号确定10月开业,而斜对面投资460亿铢的都喜天丽尚泰公园决定在今年底前开门迎客。

泰国首都曼谷核心商圈将在2024年第四季度新树立起两座巨型地标性建筑—曼谷一号和都喜尚泰公园。据悉,曼谷一号(One Bangkok)综合项目总占地108泰亩,总投资额1200亿铢,包括了5座高级写字楼、5座豪华酒店、3座豪华住宅楼和购物生活区。

作为仑披尼公园新办公购物生活中心,预计总租赁面积超过16万平米,按计划一期项目将在2024年10月开放。目前一号写字楼已建成交付并接受企业入驻。其中安全性、智能化和舒适度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而曼谷一号方面预计全面开业后每年至少吸引9000万人来消费购物,其中泰国人和外国人比例为60:40。

至于拉玛4大道对街的都喜尚泰公园(Dusit Central Park)也计划2024年年底开放一期项目。该项目占地23泰亩,总投资额460亿铢,由都喜天丽酒店、尚泰公园办公和购物区组成,其中酒店部分定2024年年底开业,购物和办公则在2025年。

另外,豪华公寓部分则是2025年年底前交付。目前已签约售出80%,约300套房,买家中泰国人占75%,外国人占25%。其中公寓售价在每平米35-40万铢,值得注意的还设计了一个占地7泰亩的空中花园,在拥抱4栋建筑外,还与仑披尼公园融为一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