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信必去之地!昌先生盛邀民众赴甲民武里“圆通天台”参拜观音菩萨圣像

0

著名命理学家托萨蓬·实里度拉(昌先生)盛邀善信前往巴真府协成昌集团工业园前“圆通天台”内供奉的观音菩萨圣像。这是甲民武里一带最新落成的宗教旅游胜地,是让人们身心得以休憩的场所,更是善信祈求财源广进、事业成功的必经之地。

昌先生介绍,在“圆通天台”参拜观音菩萨圣像,应该是“祈求菩萨保佑”,而不应变成“向神灵发愿”,祭拜观音的物品由于文化和信仰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但基本的香、花这些“香物”必不可少,其它的还有水果、斋菜等。参拜时,首先祭拜天地众神,但祭拜天地没有具象的参拜物,参拜者需要走到圆通天台外祭拜,以祈求天地打开门路,让善信成功参拜观音菩萨,之后再进入圆通天台内,以同一套祭品祭拜。参拜观音菩萨要灵验,祭拜者要有和菩萨一样的宏愿,那就是怜悯、帮助普罗众生。在参拜时,首先要明确告知参拜人的姓名,之后再祈求菩萨保佑心中所想之事能够顺利达成。善信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向观音菩萨许愿后,还要抚摸座下的神龙,以祈求所需之愿能够灵验。

观音菩萨是泰中两国人民,特别是泰国华人最为敬仰的神明之一。观音是大乘佛教中最重要的菩萨之一,与莲华手菩萨同源,都来自印度的大乘教派。泰国敬奉观音菩萨的善信,大多吃大型食肉类动物肉,因此供奉观音所用的供品多为水果或斋食,一般各5样,香5炷,寓意随时节而丰盈的5福。

昌先生说,如果我们能学习菩萨,像菩萨那样行善,这些善信也会成为我们的福报。最近是参拜菩萨,参与圆通天台行善的好时节。捐献给圆通天台的所有善款也将会按照捐献者的意愿去使用。

圆通天台的建筑灵感来自中国北京的“天坛”,建筑完全符合风水要求。圆通天台于2015年启建,由李兴添博士基金会和协成昌集团董事长李文祥先生牵头,汇聚观音菩萨善信之力建造完成。天台的设计包含了宇宙、界等概念,天台有地下层和地上供奉观音菩萨圣像的空间组成,地下层一共有25根柱子,地上的大堂共有24根柱子,期中内层12根象征12个月;外层12根代表12个时辰。屋顶的瓦片由绿色太阳瓷瓦覆盖,以生产替代能源,这也是第一座使用薄膜太阳能电池瓦作为主要屋顶材料的神庙。

天台安装了避雷针,意味着从上天摄取能量,寓意所有前来参拜的善信都能身体健康,好运连连。天台内供奉的观音雕像,用来自缅甸内比都一带白玉雕琢,由来自中国的能工巧匠精雕细刻而成。观音像高2.62米,重2.8吨;莲花座高0.45米,重0.78吨;龙形底座高1.02米,重4.95吨;八边形基座高0.91米,重5.9吨。观音圣象由中国名师雕刻,取降龙赐福造型,手持内装圣水并插着柳枝的玉净瓶,为信众消灾解厄。玉净瓶与圣水,更象征着赐予人们清净无暇, 赤诚无比的信念。观音菩萨御龙于海,座下神龙象征着财富,海水预示着诸事顺遂。前来参拜的信众,在参拜完后别忘了抚摸观音座下神龙雕像,以保佑大家心想事成。

前来参拜圆通天台观音菩萨圣像的善信,可以从那空那育路、第33号公路前来,也可以走北柳府304公路,交通十分方便。圆通天台位于工业园前,非常容易看到。圆通天台每天早上7时开放供民众参拜,直至晚间7时。周边参观地方开放至晚上8时。相关消息可以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 Line OA: @Yitongtiantai,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yitongtiantai  网站:Yitongtiantai.com,也可以致电李兴添博士基金会咨询,电话:02-293-9000转271或081-890-8984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