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国际车展火热开幕银行紧收车贷

0

大城、开泰、TTB暗示「车展不温不火」促销发力点在汽车制造商

【本报3月28日讯】 2024年曼谷国际车展于本周三拉开帷幕,但从大城、开泰和TTB三家大型车贷公司了解的情况看,今年首个车展将不温不火,车贷公司将采取保守策略,而促销主角将由汽车制造商来主导。

开泰租赁贷款方面透露,2024年曼谷国际车展将会给今年头两个月低迷的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带来提振,这也会在3、4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上得到体现。尤其是各大新能源汽车推出的降价让利措施的加持下,EV电车销售将保持高热度。

但就车贷行业而言,由于央行调控不鼓励增加负债等措施,使得各大租赁贷款公司不会采取过激的行销策略来增加车贷放款额。由于当前的利率水平对于借款人不友好,但预计会新车市场疲软会增加二手车市场的活力。

而大城租赁贷款方面表示,作为车展主办方的独家合作伙伴,大城方面会提供多元化的车贷套餐和审批流程,除了在展会现场提供特别促销活动外,还推出全数字服务最快15分钟得出结果。

今年公司目标是发放12亿铢的车贷,较去年增长14%。其中车展上的贷款率则低于同业水平,仅每年2.29%,首付低至5%,最长可申请分84期。开泰方面推出的优惠则是开支1000铢的充电卡、新能车有90天免费开。

至于TTB租赁贷款方面则表示,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将目光聚焦在了本次车展,因此,今年车展的促销主角将会是各大车商,而车贷企业会提供一定的加持,但力度绝不会像以往那样大。毕竟要防范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