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泰发电皮卡 欧5标油车最高涨2万铢

0

【本报4月1日讯】五十铃泰国正式发布纯电动原型皮卡车”D-Max EV“,作为一款泰国生产并出口到欧洲的新能概念车型,搭载了双电机,总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设计最高时速为130公里,预计2025年优先推向欧洲市场,随后会结合市场需求在泰国、澳洲和英国陆续上市。另外,还宣布对搭载欧5标准发动机的五十铃全车系提价1.5至2万铢。

在首都曼谷举办的2024年第45届曼谷车展上,五十铃泰国发布了两款纯电车型,分别是新能概念皮卡车D-Max EV和Elf EV小货车。这两款新能车都将在泰国工厂组装后直接发往欧盟和大洋洲等重要出口市场。其中新能皮卡将与全时4驱4门皮卡采用相同的平台,最大亮点就是该车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30千瓦和325牛米。

预计五十铃概念皮卡最快于2025年开始率先出口到欧盟部分国家,并会结合EV皮卡市场的需求陆续在泰国、澳洲和英国等上市。该电皮卡最高时速为130公里,而66.9千瓦时的锂电最大可负载1吨的货物。

至于五十铃电动小卡”Elf EV“设计为后轮驱动,电池容量为100千瓦时,最大可载重4.3吨。当然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2-5个电池包组成的定制款。

而在将全系列汽车排放量达到欧五要求后,五十铃泰国也宣布将装载了欧5发动机的卡车价格整体上调1.5至2万铢。官方解释涨价是因为成本增加。比如,1.9 DDI Blue Power Euro 5 涨价 15,000铢;3.0 DDI Blue Power Euro 5 涨价 20,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