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规模数十亿铢的火锅酱汁市场竞争激烈

0

【本u报4月11日讯】 泰国大型火锅连锁品牌MK推出懒人版寿喜烧套餐,通过7-11便利店进行销售,作为一款简单省事的即食小火股,325克袋内配备了汤汁、肉丸子、蔬菜和独门酱汁,仅售69铢。

泰国MK餐饮集团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行为变化的需要,近日在泰国知名连锁便利店7-11上架一款袋装即食寿喜烧套餐,这也是公司拓展新零售渠道的重要战略计划之一。

而该款懒人版寿喜烧袋装套餐净重325克,除了有洗净的大白菜、胡萝卜、芹菜、混合肉丸、豆腐和粉丝外,还配有MK特制小火锅酱,然而定价仅需69铢/袋。

与此同时,还通过7-11便利店平台销售自家款火锅酱汁,其中350克瓶装售价65铢,而830克瓶装则为i119铢。据悉,这款酱汁产品还在Tops,自营MK门店、官网和两个电商平台均有销售。泰国火锅酱市场总估值高达数十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