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联票”系统有望明年2月启用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交通“联票”系统有望明年2月启用。

泰交通部长阿空在出席交通“联票”—命名和标识评选获奖结果后透露称,全国联票工作进展一切顺利。为了尽快完成内阁申报审议,正加紧联票系统设计和Clearing House支付系统准备工作。

如果一切顺利,泰国交通“联票”将有望在明年2月启用。首先提供联票的交通服务系统包括机场快线、电车、地铁等。之后,M-Pass和Easy Pass也将在明年中期纳入联票服务系统。

而联票工作完全整合则是明年8月以后。他认为,实施交通联票—“一卡通”,最大的收益人将是广大使用大众交通的市民。体验更好的出行便利和快捷服务。

目前每天使用该出行服务的市民共计1000万次。联票推出后,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市民使用该服务所到来的便利和快捷。在不愿的将来,还将开发支付方面的功能,能够取代类似银行借记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