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5年工业生产指数为正负0.5%之间

0

泰国中华网12月3日讯    产业经济办预计今年全年工业生产指数增减幅度为-0.5至0.5%。而明年有望提升至2-3%。

产业经济办主任实里路表示,预计今年工业生产指数为正负0.5%之间。明年则有望升至2-3%。经济增长方面,预计今年增幅为0-1%之间,而明年增幅则为1.5-2.5%。

“目前评估的请看,相信今年MPI指数将不会出现负增长。预计的结果可能是零增长。”年末汽车和零配件出口仍保持良好增势,另外,电子配件和电器产品将迎来年末销售旺季。

以上所有的利好因素都是在未考虑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的前提下进行的预估。而公私合作项目的不断清晰,将会给经济系统注入更多活力和流动性。但最快也许要等到明年才能开到效果。

总之,今年工业生产指数将在正负0.5%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