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部下周报内阁再借130亿

0

泰国中华网12月11日讯    农合社部下周报内阁再借130亿,按扶持胶农项目向胶农每户支付1500铢/莱。

农合社部长察差透露称,下周15日的内阁例行会议上,将会向内阁再提一份胶农扶持计划的预算申请议案,预计总额300亿铢,同时规定每户1500铢/莱,单位家庭最高上限15莱的扶农措施。

察差说,希望国家橡胶局出面向农合社银行申请该来贷款,提前完成支付。由于目前国家橡胶局委员会成员仍还没有最终确认,因此旗下的促进橡胶出口基金就无法按时调取相关资金。

按照目前进度看,预计农合社银行的欠款将在后面预算中划拨。农合社部消息称,内阁基本已经统一放款130亿用于胶农补贴。而申请要求必须是拥有土地所有权的胶农。

据悉,从事割胶的家庭共计85万家庭,割胶人员40万。补贴将按胶林所有人900铢/莱,割胶工600铢/莱。

总之,农合社还将在下周向内阁声宝130亿铢资金,用于扶持泰农业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