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游减税措施将展期2年 最高减税额增至10万

0

泰国中华网2月13日讯   旅游消费刺激措施有望展期2年,减税额有望增至十万铢。

税务厅厅长巴颂透露称,已经向财政部提交了“国内旅游消费减税内需刺激措施的展期”议案,预计该议案最快将在近期进入内阁审议。

旅游消费减税措施作为一项刺激内需的有效措施,新的展期议案已经提报财政部进行初审。作为一项刺激国内旅游产业发展的措施之一,市民可将国内产生的各种旅游消费支出在下一年度个税申报中申请减税措施将有望展期2年,

而减税金额方面,则有望从之前的最高6万株增加至10万铢。税务厅希望旅游消费减税展期将有助于增加国内消费增长,从而实现经济的正常运转。预计,该提议将很快进入内阁审议阶段。

而去年个税申报进展方面,目前通过网上申报减税的税民已经完成了84%,累计退税金额为25亿铢。目前全国系统内税民共计170万个。

总之,旅游消费减税将展期2年,最高减税额将增至1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