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牌泰八宝进入FamilyMart出售

0

捕获

【本报讯】继本月中旬MIKU牌泰八宝在7-Eleven上架出售以后,今天又传来好消息,从4月初开始,MIKU牌泰八宝开始进入FamilyMart销售。FamilyMart的引进使得MIKU牌泰八宝全面进入泰国市场又向前推进一大步。

FamilyMart在1981年9月1日创办,原是西友商店(1983年改名“株式会社西友”)子公司。自1972年成立至今,已成为亚洲最大国际连锁便利店之一,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中国、韩国、中国台湾、越南、印尼等地,全球店数超过17220多家,仅泰国就有1193家。FamilyMart主要销售一般日本便利店常见货品,包括饮料、零食、便当、杂志及漫画等。
喜欢MIKU泰八宝的顾客朋友,下次去FamilyMart购物,记得购买品尝我们的泰八宝哦!
MIKU泰八宝感谢您的关注!健康专属,选MIKU.购买MIKU泰八宝 中文请联系029460292转13;泰文请联系029460292-9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