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入选2016全球20座最受奢侈品牌青睐的城市

0

泰国中华网5月12日讯    曼谷入选2016全球20座最受奢侈品牌青睐的城市。

据仲量联行(泰国)董事经理兼房地产顾问素品透露称,由仲量联行总部发布的2016全球140个主要城市的购物中心调研结果显示,曼谷成功入围全球20个最受奢侈品牌青睐城市的第18位。

曼谷超越紧随其后的拉斯维加斯成为了全球最受奢侈品牌青睐的城市,就已经证明曼谷在全球大都市行列的知名度,同时也表明曼谷正以飞快的速度成为国际时尚商品购物中心。

国外很多知名奢侈品牌非常看好曼谷购物中心发展前景,认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再加上每年有大量的外国游客来外旅游。像拉差巴颂商业区,可是曼谷奢侈品的一个缩影,该区域共有7个大型购物中心构成。

而这也吸引了很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入驻开旗舰店。这一商区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游客流连忘返和大把花钱购物。

今年榜单中亚洲有7座城市排在了前10,香港仍是奢侈品牌最青睐的亚洲城市。这里云集了全球知名的品牌商品,尽管经济受到中国经济放缓出现了大幅下滑,但香港仍是亚太区购物者最想去购物的地方。

排名前10的城市依次分别是,伦敦,香港,巴黎,东京,纽约,上海,新加坡,迪拜,北京以及大阪。

总之,曼谷以排名18位成功入选2016全球20座最受奢侈品牌青睐的城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