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夜市”佛统旅游新地标

0

泰国中华网6月6日讯   “飞机夜市”,不错,这是曼谷近郊佛统府新开辟的一个夜市体验场所。

喜欢逛曼谷夜市的人想必不会对曼谷火车夜市陌生,但曼谷近郊的佛通府想要告诉你,佛通夜生活同样热闹。这里有泰国首家以退役飞机为主题、开发出的夜市—飞机夜市。

这里的飞机不是仿造的模型,都是服役过的飞机,除了有各式训练机、客机外,还有老式的战斗机。开发这个飞机主题夜市的是年仅34岁的佛通本地商人,他从19岁开始就以从事军用车辆竞标和就飞机买卖起家。

他说,最初的想法仅仅只是“曼谷有火车夜市,那佛通为什么就不可以有飞机夜市呢。”因此,将本来用作拍买来军车和退役飞机的占地40莱的“停机坪”改为夜市。用飞机作为吸引夜市人群的卖点。

目前该也是共有1000多户店家,每周星期三和星期六开放2天,时间是14.00-21.00。开放日来来此逛的游客将有机会登上飞机夜市内最大的一架飞机MD-80舱内。

总之,“飞机夜市”会是曼谷近郊佛统府一个不同体验的一个夜市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