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EEC政策获多家企业表态支持

0

泰国中华网6月24日讯   多家企业表态,对政府EEC政策表示支持。

包括泰国安美德集团、塔塔泰国以及泰国Nippon橡胶工业等多家企业高层对政府提速东部经济走廊投资政策(EEC)表示了支持和欢迎。如果政府在东部重工业加速发展的政策明确后,相信将会带动新一轮的东部投资热。

“对于政府提速东部经济走廊投资政策表示欢迎和支持。”安美徳集团董事兼CEO威汶说,主要政府政策明朗清晰,相信企业投资会很快到位。东部经济走廊具有非常强的区域和位置优势。紧邻两大国际机场外,距离国际港口也不远。

目前安美德还有1.3-1.4万莱可开发土地储备,如果东部经济走廊投资政策明细后,可满足未来5-6年的土地需求。

泰国Nippon橡胶工业执行主席阿盟认为,东部经济走廊投资优惠政策将会吸引新一轮的投资热。按照投资优惠政策,入驻企业享受免征8年个体所得税、5年内最高50%的抵税。但泰国用工市场正面临成本上涨的压力。

另一位支持者就是塔塔钢铁(泰国)董事总经理拉吉说,政府东部经济走廊投资政策明确后,将会刺激东部地区投资热潮,不管是政府的基建投资还是企业投资都会提升钢材需求。预计届时塔塔产能将能够开到最大的年产钢量170万吨,而目前年产能只有115万吨。

总之,多家企业表态,对政府EEC政策表示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