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多点发生爆炸 业者称旅游影响难免

0

 

泰国中华网8月12日讯   针对国内多点发生爆炸事件,泰国旅游产业理事会主席相信,事件将冲击下半年旅游总体表现。

泰国旅游产业理事会主席易提理说,12日发生在国内多个旅游城市的爆炸事件将对泰国旅游产业总体发展带来冲击。目前正在就局势进行评估,同时希望各方尽快找到事件真实的起因。

对于事件发生的原因,他认为,就泰国的综合情况看,不大可能与恐怖主义有关,反而可能来自政治原因。政治立场异见人士通过制造事件来表示不满。与此同时,也相信安装在泰国街道的CCTV录像能够帮助警方尽快抓获事件制造者。

每年的8月份都是国内外游客选择到南部海滨城市旅游的好时节,因此像普吉、攀牙、洛坤和巴蜀等都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而前往这些地方旅游的外国游客主要来自东南亚,如中国、日本和韩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