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拿下泰国4条铁路主干线餐车经营权

0

泰国中华网11月23日报道    正大集团旗下零售业CPALL成功拿下泰国铁路局全国4条主干线新型列车餐车为期1年的运营权。除了提供冷冻食品外,还将现磨咖啡。

泰国铁路局列车运营部副局长塔农萨透露,该局最终选定了新型列车餐车承包运营合作商,为正大集团旗下零售业集团公司CPALL。而711便利店便是CPALL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该合作方将获得铁路局全国4条主干线新型列车餐车的经营权,合同期为1年。

他说,这4条线路分别是曼谷至清迈、曼谷至乌汶、曼谷至廊开以及曼谷至合艾。而上述列车餐车服务已经于本月11日正式向乘客提供服务。铁路局所采用的新型列车从里到外都非常现代化,而餐饮服务类似飞机,食品只能以微波炉加热即食的冷冻食品为主,但咖啡可以提供现磨的热咖啡。

他说,引入CPALL除了能够提供乘客更便捷的旅途体验外,还能降低火车上餐费支出。因为乘客从车站商贩手中购买饭盒或是食品不一定比餐车内的饭盒便宜。

最后他说,新型列车还将额外的增值服务即向每位乘客提供全程共计2个小时的免费上网服务,空调头等舱乘客在不离座的情况下可实现在线下单点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