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出席2017年“泰国投资机遇研讨会” 展示推动经济全面改革决心

0

泰国中华网2月15日报道    泰国总理巴育出席2017年“泰国投资机遇研讨会”,并向在场的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家展现政府在推动经济全面改革的坚定决心。特别是在发展东部经济走廊(EEC)以及推进第12-15个国家五年计划方针上。

泰国总理巴育出席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举行的2017年“泰国投资机遇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强调政府在推动经济全面改革方面的坚定决心,承诺向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家建立一个更加符合全球经济环境下的泰国营商环境。

他说,政府将会坚定不移的加快推动东部经济走廊(EEC)项目的建设,同时严格观察执行政府确立的4个五年计划(泰国未来发展20年,即第12-15个国家五年计划)。在发展新城市群以满足未来增长需要外,政府还将继续加快政务现代化改革,不断简化官方审批,为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更加便捷和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

而政府也将依托泰国作为东盟经济共同体门户国家的区域优势地位不断加快国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投资者能够将眼光放远一点,畅想10年后的泰国。而BOI组织的此次研讨会就是在向投资者展现一个未来的泰国,真正了解泰国的现在和即将到来的未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