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柬铁路将按计划于明年通车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9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官员称,泰国沙繳亚兰县和柬埔寨班迭棉吉省铁路通车计划将原计划推进,据悉该铁路原通车时间为明年年内。

泰国交通部官员在说明沙繳府亚兰县通往柬埔寨班逸棉吉省铁路的通车运营计划时强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因此,交通部有信心在规定的时间内启动通车仪式。

泰国总理巴育于近日前往位于东南部的经济特区府沙繳进行政府工作视察时也透露了泰柬铁路明年正式开通的信息。该铁路途径北标、北柳、沙繳并连接到柬埔寨的班迭棉吉省,将作为泰国东南部重要的跨国铁路线路。

沙繳府作为政府设定的首批经济特区获得了很多招商引资的优势政策和便利,未来将有望成为泰国东南部面向柬埔寨、越南和中国南部的一个重要的门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