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泰国车博会开幕,预计交易额超5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30日报道    2017年第34届泰国国际车博会于昨日正式拉开序幕,预计到12月11日止连续12天的展期将有150万人前往参观,预定辆超40000,总交易额破500亿。

第34届泰国国际车博会于泰国时间11月30日正式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大厅开展,主办方就本次展会给出了较为乐观的预期,组委会副主席差拉猜认为,连续12天的展期将会吸引至少150万人前来参观,预计的汽车预定量将超过40000,另外还包括 7000台摩托车。而整个展会交易金额将不低于500亿泰铢。

而就今年参展车辆的定价区间看,均价基本和和去年持平,为每辆90-110万泰铢。尽管距离首车政策实施已经有4-5年的时间,当时购买小型经济型汽车的消费者仍没有在近期更换新车的计划和意愿。因此,预计展会期间新车预定量加上今年前11个月国内销售量合计看,全年汽车销售量在75-77万辆之间。

当然工业院汽车产业组之前发布的17年国内汽车销售量预期的85万辆目标额也不是没有实现的可能。就此次展会销售预估看,乘用车销售将占70%,另外30%为皮卡车。而通常情况下,国内汽车需求市场基本上是乘用车和皮卡车相当。

而提振消费者购买新车的信心则主要是来自对国家政治安定和谐以及经济等各方面的稳定性,当然政府在基建投资项目上的巨大支出也是积极因素之一。

至于国内电动车产业发展而言,他希望政府能够提供更多更大的政策扶持力度,泰国在传统动力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已经积累了仅50年的历史。加快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将能为国家赢得未来发展的先机,同时也将能够刺激汽车制造业供应量产业变革以便为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车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