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不改变泰国经济正在爬坡的展望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7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表示,不会改变泰国经济正在爬坡的展望,承诺会最大努力确保大基建投资和地方经济建设协同推进。同时还向各党派喊话不要破坏国内现有的政治平和稳定的大好局面。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就经济展望再次强调称,仍维持泰国经济正在爬坡的乐观展望。没有什么理由不看好泰国经济未来的大好增长势头,看看政府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泰国经济本身具备的成长潜力,看不出有什么会让泰国经济出现放缓。

最新出炉的信心指标报告数据就是很好的证明。政府在加大基建投资建设的同时,也将会坚定不移的并行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计划,增加地方国民收入的同时,也为未来消费驱动的经济增长模式打下良好的基础。地方经济上去了,国家整体经济不想上都难。

他说,在推进政策落实方面将会采取更加严苛的审查制度,确保每分钱都确确实实落到了实处,产生了预期的效果,不管是推进次旅游经济发展府计划,还是振兴欠发达地区经济方面。总之,政府将会全面推进民富国强的政策方针,不让任何一个地方掉队。

但不管怎样,政府工作能否最大限度达到预期效果,实现经济振兴大业,还需要各党派的通力合作,确保泰国国内政治平和稳定大大环境免遭破坏。而政府也将会在大力发展基建投资建设项目的同时,确保地方经济建设同步推进,增长做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