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背书:泰国旅游不可错过的3道菜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日报道    泰国肉桂咖喱、宋丹和冬阴功等3道菜入选CNN“2018年全球50大美食排行榜”,肉桂咖喱更是获得全球最佳美食第一名的蝉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的生活旅游网站于近期评选出的“2018年全球最好吃的50大美食排行榜”中,泰国马沙曼咖喱(肉桂咖喱)不负众望继续蝉联该榜单第一名,成为全球游客最喜爱的美食。另外,入选的泰国美食还有宋丹和冬阴功。

CNN认为,冬阴功作为泰国美食充分展示了泰国美食的独到之处,除了特色食材精挑外,各种食材的搭配也做到了极致,诠释了泰国美食的真谛。获得了游客的高度认可。

而宋丹作为泰国另一特色美食之一,虽然仅获得第46的排名,但能够成功入选全球50大美食已经证明其特殊性,也展示了泰国人如何将酸辣甜无缝包容互补的奇思妙想。可以说,有CNN背书的泰国旅游不容错过的3道菜就是:肉桂咖喱、宋丹和冬阴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