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数据提振实现全年目标的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3月份汽车制造业公布的数据为迈向全年产能和销售目标提振了信心。泰国2018年全年汽车产量目标为200万辆,而国内汽车销售量目标为90万辆。

泰国工业院副主席兼汽车产业组主席素拉蓬在公布3月份汽车产业数据后给出了上述信息。他说3月份数据所呈现的全面回升对于泰国今年汽车产业向目标迈进提振了信心。可谓是向汽车业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除了行业整体趋好外,3月份单月整车下限量也创下了4年来的新高,共计19万5257辆,较去年同期新增9.21%。

至此,今年前3个月泰国泰国汽车下限量合计为53万9690辆,较去年同期新增了11.15%。综合各方面信息看,今年全年汽车总产量将能够实现200万辆的预期。其中,国内预计销售量将不低于90万辆,另外110多万辆则用于出口。

他说,3月份国内汽车销售量为9万5082辆,至此今年前3个月国内汽车总的销售量为23万7093辆。期间举办的汽车展贡献了大约35000辆的销售数据。出口方面,3月份累计出口整车11万0946辆,同比新增4.7%。而除了连续5个月的增长外,几乎所有出口市场都呈现增长。像中东国家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