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加剧,正大启动线上线下业务整合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4日报道     将“24小时购物”等线上零售业务和“7-11便利店“的线下实体零售业务进行整合,将是泰国正大集团为电商引流方面争取更大流量的同时,也是新零售体验的一种积极尝试。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电商竞争格局,泰国正大集团启动新的业务整合,将“24小时购物“等线上零售业务和7-11便利店等线下实体零售业务进行整合,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努力尝试新零售体验模式。

7-11便利店给客户提供的实体店零售体验非常好,因此,利用这样的优势资源和线上零售业务进行整合,将会给正大旗下电商平台“24小时购物”引入更多有效的流量。目前7-11便利店全国门店总数超过10000间,几乎覆盖了人口密集的区域,尤其是有规模的城市。

而24小时购物电商平台目前共有3个电商网站,分别是,1、www.24catalog.com,2、www.shopat24.com,3、www.amulet24.com。这3个平台都有相对明确的目标客户群体,比如第1个主要是针对年龄在35-40岁之间的目标客户群,而第2个则主要围绕的是35岁以下的消费者群体。至于第3个平台则主要是以交易与信仰有关的商品,比如佛牌等。

据悉,目前24小时购物平台注册用户大约在200万,单次消费金额在1300-1500泰铢,上架的商品总数在10万件,且有很多是来自全国9000多家中小企业。

总之,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模式,正大将会努力尝试更多有益的新零售模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