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上调今年GDP增长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2日报道     工商银联会上调2018年全年经济增长预期至4.4-4.8%,同时将出口增长预期也提高到8-10%。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例行会议上轮值主席卡林透露称,鉴于前8个月出口超预期增长的表现以及其他重要经济指标的成长,工商银联合会决定将2018年全年经济增速从之前的4.3-4.8%提高至4.4-4.8%。此次调整未涉及区间的上方,而是波动区间的下方,显示经济有较强的增长。

与此同时,联合会还决定将出口预期从之前的增7-10%,提高到增8-10%。同样的只对区间下方进行上调,同时维持区间上方的预估值。他说从目前的整体表现来看,预计下半年表现要比上半年差一点。

他补充说,泰国即将于明年初引来真正的全国大选,相信通过大选能够选出受到国民爱戴和尊重的新政府。与此同时,对于企业来说,希望新政府能够基于企业参与到政府大基建项目中来,共同为国家经济发展建设共享力量。

至于中美贸易战对泰国出口的影响到底有多少时,他表示,应该在GDP总额的0.6-0.9%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