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国际摩托车大赛将带来30亿收入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8日报道     2018泰国武里南国际摩托车大奖赛将会产生大约30亿铢的综合旅游收入。

泰国旅游观光局发布的预期报告认为,从目前的各项准备情况和工作推进来看,预计今年在泰国武里南举行的2018年国际摩托车大奖赛将会产生至少30亿铢的综合旅游收入。

届时,赛事将会吸引至少20万人现场观看,其中外国人占25%,泰国人占75%。而10月7日最后一天总决赛的上座率将会达到空前,预计超10万。国际赛事带来的餐饮住宿等综合旅游消费将在30亿铢以上。

作为第一次在泰国举行的同类型的一项国际顶级大型赛事,政府提供了大约1亿铢的资金支持。对包括看台进行了全新的打造包装。比如此次赛事最好的观察视角的位置售价高达4万铢,目前票已经售罄。余下的价位更低的票也在逐渐减少。

官员认为,旅游旅游消费者在所有类型的游客类型中可能支出都是排在前面的,预计人均旅游消费支出额在7-1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