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3季度公寓住房指数显示,同比增11%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0日报道     公寓住房价格指数季度比增2.8%,同期比增11%。捷运线周边房价继续保持领涨势头。

泰国住房银行公布的曼谷及周边第3季度住房公寓价格指数报告资料显示,录得中位数为143,同比增11%,而环比则增2.8%。报告认为,捷运线推进速度加快极大的刺激了周边房源价格的上扬。

像暖武里区和北榄府等公寓住房价格录得的中位数是138.6,同比增8.0%,环比也增长了8.0%。至于价格指数上浮最大的线路和区域则分别是,1、机场捷运沿线同比增35.7%,环比下滑1.7%。2、巴吞旺区同比增34.9%,环比增0.1%。3、挽赐-律实区,同比增33.5%,环比下滑3.7%。4、辉煌-乍都扎区同比增30.8%,环比增长7.2%。5、素坤威路中段同比增16.7%,环比下滑10.9%。

至于开发商的行销策略方面,59%都会向客户提供额外的赠送。另外20%则会向客户提供降价方案。只有20.9%则会向客户提供面手续费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