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推“免费Wi-Fi服务”望吸引更多乘客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8日报道     公交车免费Wi-Fi使用场景将会给你何种感受呢?曼谷大众客运局正准备启动一项议案,就是在所有2800辆公交车上都配置Wi-Fi无限网络服务。官员称,该计划能为该局每年创造2000万铢的收益。如果通过,最快可于半年后直接手机登入。

曼谷大众客运局客运线路运营部主任巴渝认为,车上免费使用Wi-Fi接入服务将是互联网的有一个场景。目前该计划已经提交公司董事局审议,如果获批,最快上线的时间应该是在6个月后。

更重要的是,这还是一项不需要乘客额外支付费用的一项免费增值服务。而安装该系统的车型将包括两种,分包是非空调车和空调车。项目外包期限为5年,曼谷大众客运局能够拿到个月大约1亿铢的回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