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然食品瞄准中国市场

0
Mix of dried fruits

新华网曼谷3月22日电(陈家宝)近年来,泰国本土天然食品生产商瞄准中国市场,着力研发天然果汁、果干等产品,希望扩大向中国消费者的出口。

  生产榴莲干和芒果干的泰国品牌“宝象”就是众多希望打开中国市场的企业之一。据该品牌生产商介绍,该公司在泰国开辟果园,用标准化的果园加工方式进行榴莲和芒果的加工生产。

据悉,宝象牌产品约有95%是在泰国国内销售的,5%的产品出口到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其创始人说,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为了实现这一计划,该品牌将在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等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贸易展上推广产品。

作为泰国商业部和泰国商会大学国际贸易研究中心的联合项目,泰国品牌Lin-Chan近期使用来自泰国边境省份和邻国的原材料推广和开发产品,开发天然芒果汁配方。自2018年来,该品牌取材自柬埔寨派林省及泰国庄他武里府,将不同品种的芒果混合试验,产出天然芒果味浓郁的果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