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HPI:泰国酒店均价同比下滑7%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4日报道     由机构发布的2019年最新酒店价格指数(HPI)显示,全球旅游产业仍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并没有显出放缓迹象。泰国国内酒店平均价格为1720铢,同比下滑7%。而国外酒店平均价格则为4437铢。

由Hotel.com发布的2019年全球酒店价格指数报告显示,除了太平洋地区以外,全球各个地区的酒店消费价格指数都显示上升。而旅游产业发展似乎也没有受到英国脱欧、美国加州森林大火、南非干旱和日本地震的影响。

国际游客甚至还对巴黎、埃及和土耳其等饱受战乱和国内动荡波及的旅游目的地产生了新的信心。调查发现,加勒比地区HPI已连续9年表现为增长,其中去年增速甚至提高了8个点至151,为历史新高。游客仍将该地区视为最热门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尽管亚洲地区HPI表现最低,仅有102,但其认为能为游客带来难以置信的旅游价值。自2013年以来亚洲区HPI就没有明显增长。而太平洋地区的HPI则继续保持在高位,尤其适合家庭出游。

HPI指数诞生于2004年,最初将标准定为100。而这种住宿设定格式让Hotel.com在不受外汇波动影响的情况下突出显示酒店每晚实际价格的年度变化。

而泰国酒店价格排名前10的分别是,1、差安3131铢;2、华欣3127铢;3、普吉2903铢;4、苏梅岛2835铢;5、皮皮岛2600铢;6、罗勇2455铢;7、甲米2419铢;8、梭桃邑;9、曼谷2143铢;10、呵叻2114铢。

纵观全球酒店价格最高的则是,美国纽约,每晚均价高达8418铢;而价格最低的这是柬埔寨的金边,每晚1780铢。全球最热门的旅游胜地则是日本东京,每晚价格4789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