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那普机场零售牌照将在尚泰和王权间产生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4日报道     素万那普机场零售牌照竞标的最终归属将在尚泰商场和王权两者中产生。而之前购买标书的公司则有4家。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24日公布的信息显示,在第2轮项目意向竞标书环节,选本购买标书的4家公司最终只有尚泰商场和王权素万那普有限公司两家竞标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竞标意向书。也就说素万那普机场零售牌照将会在尚泰和王权两家公司中产生。

         原本同样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牌照的尚泰这在提交意向书的第2轮竞标中最终选择了放弃,而将精力集中在其相对更有经验和优势的零售商场管理上。反观王权,除了需要应对免税牌照竞标(目前有3家公司提交了意向竞标书,分别是王权自己,曼谷航空以及格兰德集团),还要在零售牌照上与尚泰竞争。

        尚泰联合竞标零售牌照的公司为DFS新加坡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免税店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夏威夷,洛杉矶、上海、香港、新加坡和东京均设有分公司。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旗下LVMH集团也在其中持有大量股份。

        王权作为泰国最大的免税店企业同时也是唯一独立竞标的本土企业,势必会在免税店和零售店两张牌照竞标中面临巨大的挑战。因为对于王权来说,不管任何代价都必须拿下该免税店牌照。素万那普机场可谓是王权集团发家的根基。

         至于普吉机场、合艾机场和清迈机场免税带你牌照竞标,目前共有4家竞争公司,分别是:1、王权免税有限公司;2、曼谷航空;3、格兰德集团;4、尚泰商场。AOT已经通知这4家公司于下月4日提交技术文件材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