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安全通过ICAO考核,65.07得分超基准线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6日报道     国际民航组织(ICAO)公布的最新国家民航安全监督审计报告显示,泰国民航航空安全评分超过了60基准线,得到65.07分。这将会给泰国航空业带来利好影响。

        泰国民航局官员说,尽管距离ICAO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民航安全平均得分66分略低一点,但65.07对于泰国当局在改善民航安全来说却是一种肯定。相比被红牌警告前的41.46分,泰国目前已经重返国际舞台,并向下一个目标迈进。

        作为ICAO普遍安全监督审计计划(USOAP)为改善世界所有地区的国际民航安全状况做出了重要贡献。该计划主要围绕8个技术区域进行综合审核:主要航空和民航法规、民航组织、人员许可和培训、航空器运行、航空器适航性、航空器事故和事件调查、控制航行服务以及机场。各技术区域对安全监督的有效执行水平。

        泰国为了解决民航安全方面的问题,为此努力了4年。此次重返ICAO民航安全基准线既是对泰国当局努力的肯定,同时还能为泰国民航业带来积极提振。

        ICAO要求泰国当局提供的安全检测数据也从最初的1000项,减到目前的不到200项。而更安全的民航飞行要求也将会给出入泰国的国际游客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