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起文率中国外交代表国拜会披尼主席

0
杜起文,程永华,张九桓,杨扬,许宁宁,杨天欣等向披尼主席赠中泰一家亲书法,本报社长,陈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陈正博士等见证。

杜起文率中国外交代表国拜会披尼主席
宾主广泛畅谈冀公共外交增进人民福祉
程永华张九桓许宁宁杨扬杨天欣本报社长陈正博士等参加活动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讯 为更好地增进中泰邦交,促进双方各领域发展。由原中央外办副主任,前驻肯尼亚,希腊大使杜起文,前驻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前驻泰国,新加坡,尼泊尔大使张九桓,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一秘杨天欣组成中国外交代表团,于公元2019年11月11日晚,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政务参赞杨扬陪同下,莅临曼谷喃荫它区,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鲁颂木府邸,拜会中国人民老朋友披尼.乍鲁颂木主席,宾主畅谈甚欢就两国友好关系以成为不同社会制度典范深入交流了意见。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中国外交代表团杜起文团长分别致词。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鲁颂木首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向杜起文,程永华,张九桓,许宁宁,杨天欣及杨扬等外交官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致以良好问候。他指出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致力于促进泰中两国各领域友好往来,在中央统战部国侨办支持下,吾会主办泰国政府公务员研修班,在北京华文学院连续开班,这些公务员学成后为中泰各领域建设发挥重要作用。披尼主席表示新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各民族精诚团结,齐头奋进为民族复兴携手拼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他还回顾了15年前,张九桓大使推掉重要行程参加其先严丧礼,这种友情终生难忘。披尼主席指出时代在进步,中国的科技创新,和平崛起,以一带一路实施资源互通,共同繁荣愿境受到珍爱和平各国人民热烈欢迎。

杜起文团长,前大使张九桓,杨扬参赞欣赏书法艺术时影。

中国外交代表团杜起文团长在致词时,感谢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在披尼主席领导下,怀着对中国人民深情厚意,几十年来一如继往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各领域不断深入发展,他说像张九桓大使,杨扬参赞等一大批外交官用他们的真诚构建起中泰友好合作关系。他指出在10.1北京举办国庆盛典中,习近平总书记向6个国家重要人物包括泰国诗琳通公主颁发了国家友好勋章,诗琳通公主致谢词表达了对中国倡议和平崛起的欢迎,杜团长强调中泰友谊是包括皇室,政府,人民各阶层人士的投入而构成中泰一家亲,他说新中国在几代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国际友人的理解,支持,中国将一如继往地走不称霸和平发展道路。我们充满信心与泰国与东南亚各国携手为世界繁荣作出新贡献。接着宾主愉快地互赠纪念品,更深入广泛地交流推进两国友好事业。

杜起文团长向披尼主席赠纪念品。(右)披尼主席向张九桓赠纪念品。
披尼主席向杨扬参赞,程永华前驻日本大使赠纪念品。
披尼主席向许宁宁理事长,杨天欣一等秘书赠纪念品。
披尼主席,本报社长陈正博士等向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