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Bella甜蜜拍摄2020年台历

0

【本报讯】威哥Weir和Bella这对才子佳人在一起7年啦!两人越来越甜蜜,经常在instagram上甜蜜互动,不断向粉丝们“撒狗粮”。近日,在即将步入新的一年之际, Weir和Bella 共同拍摄2020年台历。照片中俩人就像从古典言情小说里走出来的一样,男帅女美,天生一对。不过一看还以为是结婚照!这可谓是Weir和Bella今年最猛的一批“狗粮”了~试问甜度这么高的台历,会有谁不想要拥有一本呢?

据悉,Weir和Bella从2013年开始传出绯闻,自此俩人的绯闻就不断,而且几乎俩人在公开场合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会被问及对方的相关新闻,俩人的回答也总是扑朔迷离,让人模棱两可。

9月份受采访时,Weir曾表示Bella在自己心中一直是排第一位的。他说,我们有过很多甜蜜的旅行,年末时应该会一起去欧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