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发布|会说话的缝纫机引爆泰国TGMA峰会

0

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美食店推荐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需要本平台协助推广,请与我们联系。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W020150821354592962100

2015年7月29日,泰国TGMA(服装协会)峰会在泰国湄南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TGMA(泰国服装协会)首次以机械设备供应商为主,面向全国服装行业的交流会。此次峰会分为“行业内交流会议”与“缝制机械展”两大模块。

  TGMA(泰国服装协会)成立于1966年,是目前泰国为服装行业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咨询建议与帮助的权威机构之一,也是GFT(泰国国际纺织及设备展)的主办方。目前入会人员有1500多家。

会上,杰克泰国经销商曾旭辉向TGMA VIP客户详细介绍了杰克“智能制造”理念。从“中国制造”到“工业4.0”,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浪潮正席卷而来,制造型企业面临转型升级新节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内率先提出以“智慧工厂”建设引领未来发展模式,通过将智慧数据、智慧生产、智慧服务打造“智慧杰克”。同时借此机会展示了杰克新品——全球首款“会说话的缝纫机”A4,将整场交流会推向高潮。

W020150821354699429087

会议结束后,TGMA常务理事一行人迫不及待地来到JACK展厅了解A4机器,一睹这台“会说话缝纫机”的风采。在业务员的详细介绍后,众人纷纷感叹,杰克创新科技引领了缝纫机行业的潮流,引发了缝纫机行业的新革命。

来源:中国质量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