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解除 联合客运宣布降价

0

泰国中华网8月23日讯  客运降价风波终美丽收场。巧大姐通过某媒体在线宣布降价。

联合客运协会主席素金达女士即“巧大姐”通过泰国某知名媒体在线网络发布降价决定。称该协会已经从本月20日下调所有客运票价,即每公里车费将下调30士丁。

这也是在路运厅厅长提拉蓬21日就巧大姐否认收到政府降价传票后的直接回应。提拉蓬说,其降价通知早在之前就已经发出,联合客运协会也有代表也有签名确认收到降价通知。至于巧大姐所说的没有看到任何通知的说明无法理解。

提拉蓬强调称,处罚规定是,每发现一张违规车票,客运车队将需要缴纳5000铢/张罚款。任何车队都是如此,路运厅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其他车队和联运企业都已经跟进降价,因此没有特殊个案。

提拉蓬警告称,不执行就等着交罚金。并强调罚金是按票数计算,每张罚金是5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