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外汇储备激上周激增20亿美元

0

泰国中华网8月30日讯  截止上周五,泰央行外汇激增20亿美元。

泰国央行外汇周报显示,上周五(21日)全国外汇总额为1573亿美元,约合5.612万亿铢,较上周同期比新增20亿美元(折合泰铢约为710亿铢)。而前一周全国外汇储备总额为1553亿美元,约合5.474亿铢。

外汇期货交易方面,则为156亿美元,较上周减少17亿美元。前一周外汇期货交易总额约为173亿美元。 因此,当前国内外汇总储量额为1729亿美元。

商银外汇交易员认为,这是官方干预的结果。为了稳定泰铢对美元中间价波动在可控范围内,同时有能保障经济总体平衡。

另外,目前市面上现金总体流量维持在1.455万亿铢,将前一周的1.487万亿铢略微减少。泰铢现金流量同比减少,符合经济增长放缓的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