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 主犯黄衣男在泰柬边境落网!

0

 

原标题:泰媒:曼谷爆炸案主嫌被抓获 其国籍尚待确认

20313039_2015090118003242672200

一名据信为曼谷爆炸案主犯的外国男子已被抓捕。
9月1日,泰国总理巴育(Prayut Chan-o-cha said)宣称,一名据信为曼谷爆炸案主犯的外国男子已被抓捕。这名嫌疑人是在泰国与柬埔寨的边境地区被抓获,被捕时他正试图穿越泰国沙缴府亚兰区Ban Pa Rai附近的国境线。

20313039_2015090118003247560800

“这是真的,他在沙缴的边境检查站被抓获,”巴育说。“我们审问了他,他就是(上月曼谷爆炸案的)主犯,是个外国人。”

巴育表示,被捕男子是8月17日曼谷四面佛爆炸前,现场摄像头所拍摄到的那名身着黄色T恤的男子。该男子被拍到将一个背包放在旅游胜地四面佛所在的拉差帕颂路(Ratchaprasong)路口。

2

该男子并非泰国籍,其国籍正在进一步审核中。据泰国《民族报》报道,土耳其大使馆已接到被捕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嫌疑人9月1日被押往曼谷进行进一步审问。

《曼谷邮报》称,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了一则矛盾的消息,该报道称嫌疑犯于8月31日在柬埔寨首都的金边国际机场(Phnom Penh airport)被捕。

官方原计划于今日下午3点30分就所抓捕的嫌犯发表申明,但后来这一时间延迟至下午5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