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嫌犯被捕 旅游市场迎利好已回归常态

0

泰国中华网9月2日讯  拉差巴颂商圈酒店入住率回归正常。

在泰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之后,旅游信心随即恢复到100%。拉差巴颂广场商圈协会主席乃猜透露称,在周一泰警方成功抓获爆炸事件犯罪嫌疑人后,该商圈酒店入住率在失去40%之后,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化。旅游信心指数也是重新回到100%。

业者普遍看好泰国警方此次成功抓获爆炸事件嫌疑人。相信泰国旅游市场信心将会很快恢复常态,不管是国内旅游市场还是国外游客市场。部分业者表示,目前酒店外国人入住率距离常规水平已经不到10个百分点。

泰国家旅游观光局普吉分局局长阿诺玛小姐说,今年前7个月普吉共计接待外国游客376万5606人,同比增长12.99%。酒店入住率68.27%,预计全年普吉旅游收入同比增长5%。而中国游客人数仍为最高,高达70万。而去年中国到普吉游完的游客超过100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