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5名空姐登杂志封面 身着新制服个个青春靓丽

0

朝鲜5名空姐登杂志封面 身着新制服个个青春靓丽

朝鲜空姐登杂志封面

朝鲜高丽航空5名空姐登上朝鲜对外画报《朝鲜》9月刊封面,画面中5名空姐身着2013年更换的新制服,胸前带有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徽章,个个青春靓丽。

媒体在2013年11月份曾报道高丽航空空姐换装的新闻,当时,专门从事对朝旅游的“高丽旅行社”在其“脸谱”网专页发布了穿着新服装的朝鲜空姐照片。新服装与旧服装不仅颜色不同,而且更加干练,特别是上半身服装没有领子,很好地显露出女性的颈部曲线,这被认为是强调出女性的线条美。裙子也似乎比此前略短一些。

分析称,空姐换装有可能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下令的结果。金正恩视察平壤安顺机场时表示,机内服务人员(空姐)的服装也应该按时代要求制作,同时要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机内餐饮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