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三地吸毒贩毒 同一天被抓获(图)

0

一家四口三地吸毒贩毒 同一天被抓获(图)

嫌疑人于彪接受警方讯问。本报记者苏洪印摄

8月14日凌晨,于彪(化名)一家四口,分别在泗水、烟台、日照落网,民警共缴获冰毒百余克。去年10月,泗水警方摸排中发现泗水53岁的男子于彪吸食、贩卖毒品。侦查中,民警发现这竟是一起家庭式贩卖毒品案,于彪的妻儿都吸食、贩卖冰毒。

本报记者苏洪印孟杰 姬生辉

上线竟是妻儿

2014年10月份,在日常摸排中,一条贩卖毒品的线索进入泗水警方视线。民警发现,辖区内有人吸食冰毒,冰毒是从泗水县一名叫于彪的男子处购得。“于彪家住在泗水县星村镇某村,他通常开着一名白色的越野车与买家在约定地点接头,进行毒品交易。”办案民警说。

跟踪监控中,民警发现于彪贩卖毒品的同时,也吸食冰毒。冰毒从何而来,于彪的上线是谁?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于彪的货源来自烟台、日照两处,“侦查中,我们发现于彪的34岁的女儿在烟台打工,而他的妻子和32岁的儿子住在日照,其妻子在当地一家澡堂工作,儿子在当地一家舞厅教人跳舞。”办案民警说。

难道于彪贩卖冰毒跟其妻儿有关?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连日追踪调查,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调查结果验证了民警的判断。“于彪的上线就是其妻儿”令民警惊讶的是,于彪的妻儿也都吸食冰毒。

“这是一起典型的家庭贩卖毒品案。”民警掌握到,于彪一家四口贩卖冰毒,冰毒从烟台流往日照、泗水。

一家四口

三地吸贩毒

8月14日凌晨,抓捕时机成熟,泗水警方兵分三路出动。当天凌晨,于彪在泗水星村镇家中睡觉时被抓,居处搜出冰毒20余克。于彪的女儿在烟台芝罘区一家旅馆房间内被控制,民警当场缴获了30余克冰毒。而于彪的儿子在日照市区落网,民警搜出冰毒40余克,于彪的妻子也到案。抓捕行动共缴获冰毒超过100克。

办案民警说,当日凌晨,于彪的女儿被抓时正和两名男子在房间里吸食冰毒。而于彪的儿子被抓时,刚刚收到40余克冰毒,冰毒正是其姐姐从日照邮寄过来的。一家四口同时吸毒、贩毒,在同一天落网。

经查,于彪以及妻儿以每克200元左右的价格购进冰毒,再以40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多数销往泗水县城及周边乡镇。办案民警介绍,他们的上线潘某近日在烟台落网。目前,于彪及其妻儿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