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中学奇葩班规:外班成绩差者进班收100元

0

江西一中学奇葩班规:外班成绩差者进班收100元

中国江西网 图

9月9日,不少网民向中国江西网反映,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任弼时中学某班级近日发布一条奇葩班规:高三年级理科100名与文科50名以外的同学不得免费进入该班级,如需参观,则需要100元门票费。

此外,网友还向记者发送了一张该班规公告的图片,该公告上写道:即日起,除本班学生,本年级理科100名与文科50名以外的同学不得免费入班内,如需参观的同学请自带100元门票费(非高三年级学生入内是否需要门票另待商榷),公告的班级为高三(12)班,落款时间为2015年9月6日。

为了证实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试图联系永新县任弼时中学,但数次拨打该校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状态。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校一名教师的电话,说明情况后,该教师表示对该情况不知情,建议联系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了解情况,随后记者尝试联系该校,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记者通过查阅发现,该公告在当地多个论坛、贴吧中引起网友热议,多数学生对该公告表示不理解,也有学生表示此班规出于班主任的用心良苦,目的是不让班里学生跟所谓的差生接触。

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澎湃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