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警校新生与室友冲突倒地身亡 警方已立案

0

江西一警校新生与室友冲突倒地身亡 警方已立案

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宋奇波)16岁男生刚上大学半个月,就在与室友冲突中倒地身亡。昨天(9月13日)上午,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一新生陈某某的家属接到校方电话,称孩子已死亡。

  据死者家属了解,昨日上午7时许,陈某某在宿舍与室友发生口角,冲突过程中突然倒地,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下简称”南昌经开分局“)获悉,警方已对此事刑事立案。

  今日上午10时许,陈某某舅舅袁先生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陈某某今年16岁,8月27日到该校警察系报到。但昨天上午8时许,家属接到了校方打来的电话,称陈某某已死亡。

  袁先生称,今日上午,家属们前往南昌经开分局了解情况。一名接待的警官告知,事发时,陈某某和室友发生口角,之后升级为肢体冲突。“警官说,我外甥倒地后就口吐白沫,经120抢救无效后死亡。”

  但袁先生表示,陈某某身体一向很好,并没有什么疾病。目前,警方让家属等待明天上午10点的尸检报告。

  今天上午11时许,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察系刘老师亦证实,陈某某确实在与室友冲突中身亡,具体情况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南昌经开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已对此事刑事立案。与陈某某发生冲突的室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