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公交车长结婚开公交车迎娶新娘(图)

0

河南郑州公交车长结婚开公交车迎娶新娘(图)

郑州一对公交车长喜结良缘,开公交车迎娶新娘。

9月20日上午,郑州公交总公司二公司一车队的车长张勇和郑艺喜结良缘,两人响应“世界无车日”的号召,开着公交车迎接亲朋,婚礼办的别有情趣。

“我是2011年进入公交二公司一车队的,2012年初认识了我的新婚妻子郑艺,当时我们都开209路车,我们俩公交车的自编号号码相连,我的 是3449,而郑艺的车则是3450”,性格腼腆的新郎张勇对记者说,郑艺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时间一长,他就对她萌发爱意,二人相识不久就订婚了。

据悉,新郎张勇来自周口郸城,而新娘郑艺则来自郑州中原区。两人都是郑州公交总公司二公司一车队的公交车长。

“虽然很多人结婚讲究排场,但我们不跟风,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我觉得,使用绿色交通工具,杜绝铺张浪费更能体现人生价值,”性格外向的新娘郑艺说,整个婚礼,亲朋好友都是乘坐新郎或者新娘的公交车赶往婚礼现场。

郑州公交二公司一车队书记孟艳介绍,新娘郑艺性格活泼,是该线路的班组长,也热心参加公益活动,2015年初曾参加公司举行的暖冬送温暖活动,将棉衣棉被送给建筑工地的农民工,而新郎张勇更是业务骨干,多次被评为公司生产先进工作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