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一家七口上街(图)

0

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一家七口上街(图)

网友拍到的一家7口。【更多现场图

9月27日,江西省九江市,网友在都昌县大转盘四小路段拍到惊险一幕。一女子骑着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

摩托车油箱上趴着2个孩子,后座挤着3个小孩一个老人,坐在车最后面的小女生仅有半个屁股落在货物架上。

早前报道

最牛超载货车现身云南:核载3人挤进34人

8月27日,大理州云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8月20日,云龙县交警大队在苗尾乡鲁羌境内功表公路设立执勤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例行检查。17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云LQXXXX,车厢用篷布封盖的轻型普通货车迎面驶来,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打开车后厢门查看时,发现货厢内挤满了大群农民工。

经核实,该车载了34名农民工,而核载仅是3人,超员31人,属于严重超员。驾驶人陆某交代,他们是苗尾水电站的农民工,由于人多,为贪图方便,于是一起搭乘货车上下班。

随后,民警当场责令驾驶人卸载车厢内所有人员,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驾驶人陆某进行了严厉处罚,同时对所属工程队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