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酒吧装潢成天安门阅兵造型 城楼、坦克俱全

0

三亚一酒吧装潢成天安门阅兵造型 城楼、坦克俱全

酒吧门口山寨成天安门的造型,还有国徽和国旗

10月7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三亚市榆亚路发现,在靠近三亚河的时代海岸酒吧街内,一家名为F1 CLUB的酒吧尤为引人注目,该酒吧采取天安门城楼阅兵的主题装潢,在门口建造了一个“天安门城楼”,两侧各立一个“华表”,另摆放四辆仿制的坦克、大炮等武器装备。

澎湃新闻记者进入该酒吧后发现,该酒吧吧台后面也是红色主题装潢,上部由左到右依次挂有国旗、国徽、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面还放有红色电影中人物的主题牌。

酒吧值班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酒吧天安门阅兵主题装潢是老板根据今年反法西斯胜利阅兵的创意做的,酒吧每天下午七八点钟开始营业,顾客以年轻人为主。

海南省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酒吧此举可能涉嫌违反广告法,当地相关部门将尽快核实后进行处理。

根据我国广告法规定,广告中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歌、国徽,军旗、军歌、军徽;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国家机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者形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