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白庙拍不雅照 引庙主不满

0

【本报讯】清迈府白庙负责人刚解决游客不文明使用厕所问题,近期又有游客在于白庙门前的钢铁侠拍照时,做出搂抱、亲吻、乱摸等不雅行为,白庙负责人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守在钢铁侠前阻止游客。

当地记者报导,近期白庙负责人察霖猜与工作人员,人手一只哨子轮流守在寺庙门前的钢铁侠旁,由于钢铁侠的造型是坐姿,并且所坐的凳子还有一部分剩余,导致多数游客喜欢坐在钢铁侠旁拍照,有些游客还做出一些不文明行为,一经发现工作人员便吹哨子阻止。

察霖猜说,此前寺庙曾出现游客不文明使用厕所行为,但经过一番努力该问题已经得到很大的改。但近期有一些游客特别是欧美女游客,在与寺庙门前的钢铁侠拍照时,做出搂抱、亲吻、乱摸等不文明行为。

察霖猜表示非常不理解游客的做法,有可能是认为这只是一个人像,所以并没有给予重视,但是钢铁侠属于白庙的一部分,游客的这种行为会给白庙带来不良影响。

钢铁侠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电影人物,特别是在欧美地区,寺庙为吸引更多游客,才制作一个具有泰国特色的钢铁侠安置在寺庙门口,该钢铁侠周身贴满绿色玻璃片、手持一朵白莲花、头戴顶尖冠,坐在一张长凳上,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拍照,但由于游客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导致钢铁侠的玻璃片脱落,甚至是白莲花被掰变形,平均每3天就要进行修缮,给寺庙带来很大的麻烦,察霖猜希望,游客在于钢铁侠拍照时,要注意文明,不要随便乱抓以及做出一些不雅行为。

记者调查得知,该不文明行为主要出现在早上,因为有很多欧美游客在这个时段到达白庙,而下午则多是泰国及中国游客,并没有出现上诉问题。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