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牛竞蹄”春武里奔牛节26日登场

0

【本报讯】春武里府政府机构、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办事处昨天(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6日起举办世界独一无二的第144届大型春武里府奔牛节,以传承当地风土民俗。

春武里府常务次长帕哇、春武里府级管理机构副主席素拉实、泰国旅游芭堤雅办事处主任素拉妲女士等官员,在春武里直辖县办事处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帕哇表示,这次活动将于本月26日至11月1日在春武里直辖县广场、春武里市政广场举办,奔牛活动是春武里府延续了上百年的传统风俗,同时也能促进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此次活动有很多亮点,例如5类牛赛跑,包括超小牛种、特小牛种、小牛种、中小型牛种以及大型牛种。此外还有公牛种、母牛种竞赛、选美赛、民间体育竞技以及销售当地特色商品等。春武里政府与民众盛情邀请游客和民众积极参加。

来源: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