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TV与中国云南广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0

IMG_3761

泰国中央电视台董事会主席李敏(右)与中国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杨于明(左)共同签署协议。

【泰国中华网讯】由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刘荣先生,中国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周宗先生;接着依次为 中国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文产办)产业发展处处长童志平先生;中国云南省财政厅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简称:文资办)主任张天平先生;中国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于明先生;中国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子苇先生;中国云南爱上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段葱葱先生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一行8人于2015年10月19日到访泰国中央电视台ThaiCCTV,受到该台董事局李敏主席以及执行总裁范婷婷小姐,泰国著名影视明星艺术总监庄美隆,台长K’Virin Orawattanaphan,副总裁陈佳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表示,中泰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今年是中泰建交四十周年,中泰两国关系经过40年风雨考验,进入了更全面深入、快速发展的阶段。由于中国云南与泰国地缘相邻、文缘相近,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的历史源远流长,因此双方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十分广泛、而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泰国中央电视台是东南亚唯一以中文,泰文两国语言24小时全天候播放的电视媒体,“立足泰国,关注中国,面向亚洲,放眼全球”的经营目标另泰国中央电视台在众多传统电视媒体中脱颖而出,多年办台办春晚的经验也彰显着电视台的雄厚实力和在泰侨和本地政商界广泛的人脉支持。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包括拍摄电视剧《清迈飘雪》,交换节目,共同开发剧本以及开办艺术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等等。并于当天在中泰多个媒体见证下签署了泰国中央电视台与中国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影视战略合作书,宣示着中泰两地强强联手,开创出传媒新天地,为更多观众造福。

IMG_3760

李敏主席(左)与杨于明总经理(右)握手致意。

IMG_3762

双方代表签字仪式后合影。

IMG_3763

双方代表签字仪式后合影。左起:泰国中央电视台艺术总监庄美隆先生,泰国中央电视台执行总裁范婷婷小姐、中国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周宗先生、泰国中央电视台董事会主席李敏先生、中国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杨于明先生、中国云南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刘荣先生 、泰国中央电视台台长 Virin Orawattanaphan 女士签字仪式后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