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租赁业绩逆势增长 前3季净收4.9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1月3日讯 开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素腊透露,2015年泰国汽车市场仍然在走下坡路,但公司今年前3季度公司净收益达到4亿9600万铢,比去年同期增长23.79%。

由于各金融机构收紧汽车贷款放贷,再加上旱灾、农产品价格下跌,家庭债务攀升等因素,使得汽车消费购买能力在不断下降。尽管各大汽车生产商都有推出新的车型,而且未来汽车价格将随着税费增加有可能大涨的消息传出,但过去一段时间的汽车交易量并未见增长。

开泰研究中心此前估计,今年泰国全年汽车销量估计下跌15%,总销量预计在75万辆左右。年底时有助刺激消费的因素包括国际车展以及明年税率调涨,使得部分民众选择在今年年底购车。

尽管汽车市场总体表现差强人意,但开泰租赁的今年前3季度的营收仍然亮丽。他表示,今年前9月,开泰租赁在发放贷款都非常谨慎,但一共发放贷款达449亿6800万铢,比去年同期增长2.82%。其中新车租赁放贷220亿3100万铢,同比下降了17.71%。前3季度,累计未偿还贷款达到864亿6000万铢,比去年同期降低1.76%;其中逾期未偿还贷款(NPL)比例为1.54%。总体来看,今年前3季度公司净收益达到4亿9600万铢,比去年同期增长23.7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