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夜宵摊枪击案致1死 系自制钢珠散弹枪

0

江西上饶夜宵摊枪击案致1死 系自制钢珠散弹枪

发生枪击案件现场已被警方控制

江西上饶夜宵摊枪击案致1死 系自制钢珠散弹枪

11月2日深夜,多名网友所发图片显示,有人拾起地上的弹壳。

11月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江西上饶市信州区警方证实,11月2日晚10时45分许,该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枪击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他们正在调查上述事件事发原因,基本情况已内部通报。

据中国江西网报道,记者从上饶市120热线获悉,2日夜11时许,有市民打电话求救。“电话称在上饶市茶圣路的烧烤摊发生枪击事件,有4名人员受伤,需要紧急救援。”上饶平安医院热线电话工作人员称,收治了4名伤者,一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伤口为枪伤。

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2日晚10时45分许,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伤害案,现场致4人受伤(均为上饶县人,其中一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澎湃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